九梢

山谷里再也没有枪声了

【楼诚/ABO】天幕坠落2

一个大写的现代黑帮AU,ABO

前文在这里

本章已修,上章也修了,还是建议重看一下的……



Chapter 2

阿诚赶到希斯利餐厅的时候刚刚好比汪曼春早一步——他前一秒脱下大衣让服务员拿走,汪曼春后一秒就迈进了餐厅的大门。他看着盛装打扮的汪曼春,定了定因一路狂奔而起伏不定的心神,扯起一个完美弧度的笑容迎了上去。

“汪小姐。”

“是阿诚啊。”汪曼春今日穿了一件银白抹肩小礼服,黑色长发盘成一个精致的发髻,鲜红欲滴的烈焰红唇是她一贯的风格,耳朵上的钻石耳钉闪闪发亮,稍微靠近些便能闻到她身上传来的水果香味。即使在这装饰豪华的高级餐厅里她也依然美艳娇媚,风光无两,餐厅里的其他女人比之都要黯然失色。她探了探头,对只看到阿诚报以疑惑。

“我师哥呢?”

“先生出门前临时有点事情需要处理,耽搁了一会儿,让我带着礼物先过来了。”阿诚实话实说。说起来这明楼不喜欢用别的称呼,手下职员们不管职位大小一律都用先生称呼,阿诚刚在他手下做事时好几次说错,差点被打断双腿扔出去。

“礼物?”汪曼春精准地捕捉到关键词。

“是,先生亲自挑选的礼物。”阿诚手一翻像变戏法一样变出来一个盒子,一边引着汪曼春走向早已预定好的包间。

一听到是明楼亲手挑选的礼物汪曼春几乎眼睛都在发亮,更别提因为明楼迟到而产生的那点儿不悦也被一扫而光。一走进包间里,汪曼春便迫不及待道:“是什么礼物?”

“当然是最配得上您的礼物。”阿诚面对着她打开盒子,露出里面平平整整置放在黑色天鹅绒上的珍珠项链,颗颗珍珠饱满,莹润白皙,正中更是坠着一颗硕大闪亮的钻石,明耀夺目。看见这条项链汪曼春脸上的笑容再也褪不下去。

“师哥果然是了解我的!”汪曼春说着双手提起项链在自己脖子上比了比,阿诚立刻贴心地拿出一面镜子在汪曼春面前,看着她的动作,深吸一口气,问道:“需要帮忙吗?”

汪曼春眼珠一转看向他,手上把项链递过去,露出娇媚的笑容:“那我就不客气了。”

阿诚放下镜子,接过项链绕到汪曼春身后给她戴上。一靠近汪曼春,她身上的omega香水味道愈发明显,掩盖着她本身的性别,甚至带有诱惑的意味。

阿诚知道这女人对明楼一直过于上心,甚至有些不择手段,闻此也不至于奇怪,但是这味道让阿诚非常不适。天生相斥的排异感几乎要泛滥出他的身体,甚至刺激着他本身气味的散发。阿诚当然知晓靠近这种人工味道便会产生的生理反应,但他在汪曼春面前实在不能露出一丝破绽,只能硬着头皮让手指没有颤抖的完成整个动作。

汪曼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手指抚过颈上的珍珠,钻石的衬托使她整个人更加明丽动人。平心而论,这女人确实天生丽质,难以自弃,嘴角轻轻一弯便有多少男人争着抢着在她面前献媚,只是这次她唇角的笑意还没有平息,说话的语调却猛然变得低沉冰冷。

“我师哥最近很忙吧。”

阿诚退后一步,垂手静立在她身后,整个人显得温润无害:“先生一直都很忙。”

“是啊,自从回来后他就一直忙得脚不沾地,我要见一面都不容易。”汪曼春微微抬头,看着映在镜子里的阿诚,语气意味深长,“师哥平日见的都是些什么人?”

“工商政要,合作伙伴。”

“女人呢?”

“除了您就只有明镜董事长。”

“Omega呢?”

阿诚一顿:“公司里的职员……总是有几个omega性别的,但是先生没有与任何omega走的很近。”

“当然,”汪曼春似是漫不经心地瞟了他一眼,“除了你。”

阿诚恭顺地垂下眉眼。

这是他第一次单独与汪曼春共处一室,阿诚早已猜到汪曼春轻易不会善罢甘休,之前他只跟在明楼身后在谈判桌或者会议室里见过几次这个女人。他早听说过这女人的手段,但凡跟明楼走得太近的人几乎都被纳入她的监视范围,而现在他拿不准汪曼春只是想给自己警告,还是要干脆逼死自己。

汪曼春轻巧地一转身,一步步走近过来,阿诚敏锐地感觉到水果香的人工omega味道中逐渐渗入其它气味,汪曼春身上的香气愈发淡泊。他心里一惊,知道这是汪曼春本身的信息素在渐渐散发。

这女人是少见的女性alpha,行事手腕铁血,雷厉风行,但在爱情方面她占不到任何优势。虽说爱慕巴结她的人确实不少,但无论她主动追求哪个性别的人,不用说天生就是用来交配繁衍的omega,哪怕是平庸的beta,也要比她占据先机。

淡淡的alpha信息素刺激着阿诚的全身上下,阿诚下意识就想碰碰自己不知何时又开始冰得发硬的后颈,但愣是忍了住。他努力在汪曼春面前做出一副温驯的样子,试图放松她的戒心,但汪曼春根本不吃这套。阿诚一副谦良恭顺的模样什么都看不出来,反倒激起了她的好胜心,她眯了眯那双杏仁大眼,一双棕色的眸子里深邃黝黯。

“你以前是在特高会做事的。”

阿诚心中滔天,但面上仍波澜不惊:“汪小姐以前不也是吗。”

“特高会倒了,你却进了明氏。”

阿诚再道:“汪小姐也一样。”

“确实。”汪曼春毫不退步,“但是我有汪家,你有什么?”

阿诚不说话了。

空气似乎在一瞬间停滞住,随即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蓦然变得带有强烈攻击性,幸而因明楼不知什么时候会到达这信息素并不浓郁,阿诚晃神了一瞬间,立刻恢复镇定,但是汪曼春紧逼不放。

“不说你我心里也都清楚。”汪曼春伸出手指轻轻划过阿诚的脸侧,嘴角再度勾起一抹弧度,语气却阴冷到让人心寒,“性别,这个理由足够了。”

阿诚沉声道:“汪小姐,自重。”

“自重?哈,你在逗我?”汪曼春冷笑一声,毫不掩饰其中满满的嘲讽,“一个omega,在东家倒台后毫无征兆地进入对家的麾下,在性别暴露的情况下,却在那样一个充满魅力的男人身边做‘贴身’秘书。”

“阿诚,你在当我是傻子?”

汪曼春威胁起人来毫不留情,语句字间都在露骨的表明着阿诚靠着omega性别上位的猜测。但是猜测永远只是猜测,没有证据一切都是妄谈——

没有人知道明楼这男人的真正性别,即使据说从少年时就认识他了的汪曼春也不例外,就算被所有人猜测他是alpha,但只要他没真正流露出信息素,就谁也不敢妄下断言。汪曼春想从自己嘴里套出真相,阿诚才不肯上这个当。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汪小姐,您应该懂得这句话。”阿诚同样笑了出来,毫不畏怯,“您觉得好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好。”

汪曼春没有再回答,只是定定地看着阿诚垂下的眼睛。充斥在整个房间里的两股粘稠交缠的信息素猛然间变得针锋相对,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竟变成一场对峙,而阿诚居然丝毫不落下风,他的面上始终恭谨严敬,一如在明楼身边般稳重。

良久,却竟是汪曼春率先收起信息素,退出这场无声无息的争斗。明楼随时有可能推门而入,汪曼春不愿在他心里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她不得不承认,这局至多算是平局,但她身为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平局,就已经是输了。

汪曼春深吸一口气,勉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她颈上的项链折射着璀璨的光芒,即使这房间里明媚耀目的光线也要暗淡三分,而她缓缓凑上去,钻石的光芒差点闪到阿诚的眼睛。

“记住你今天说的话,不然,我会一刀一刀亲手剐了你的皮。”汪曼春瞪大眼睛,露出精明狠绝的目光,“就算76号也保不住你。”

听到76号阿诚就知道汪曼春这次是彻底把话说绝了,自己再没有退路。汪曼春和梁仲春不合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汪家在这座城市里的毒品生意一直举步维艰,几乎全要拜梁仲春所赐,汪曼春对他恨之入骨。

阿诚没有回答,只是再低了低头。

汪曼春知道他这是默认的意思,也懒得再接着计较什么,一侧身和他错开。充满房间的真正的omega信息素让她颇感不适,靠近阿诚时他身上传来的迷幻的味道更是几乎要勾起她的天性本能,汪曼春暗自心惊于这个男人的危险程度,同时心里也更加沉了下去。

她使劲闭了闭眼睛,背对着阿诚道:“这屋子里闷得很,开窗透透气。”

阿诚点头:“是。”

说着他走到窗边打开了包间的窗户,清新干净的空气大股涌入,屋子里胶着的信息素立刻被冲散开来。他转回身时,汪曼春正从贴身小包里拿出香水往身上随意喷了几下,同时整理着思绪,再开口已经换了话题。

“我听说明台回来了。”

阿诚一愣,不知道她又在打什么主意,想了一瞬道:“是,小少爷回来了。”

“明台这时候回来得好啊。”汪曼春皮笑肉不笑。阿诚见她没有说下去的意思,便接了她的话茬:“汪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我自己清楚,”汪曼春瞟他一眼,“至于你,别装傻。”

阿诚暗道不妙,但嘴上只能说:“小少爷只是……”

“明台怎么了?”

包间的门被一把大力猛地推开,同时一道熟悉的声音毫不留情地打断阿城的话,屋里二人同时一惊。

出现在包间门口的男人一身黑色手工西装,白衬衫上红色领带打着整齐利落的温莎结,身材高大,沉稳持重,在他出现的一瞬间,两个人同时莫名感到一股强大的压力,即使汪曼春身为alpha也不例外。

阿诚反应得快,立刻躬身道:“先生。”

明楼却看都没看阿诚,眼神直接飘向汪曼春:“在谈论明台?”

汪曼春娇笑着上前缠上明楼的手臂,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表情自然而然变成嗔怪:“是啊,我听阿诚说明台回来了,难怪你把原本和我的晚饭推到了午饭。”

明楼露出一个宠溺的笑,拍了拍她勾着自己臂弯的手:“事出有因,小弟这么久才回来,怎么可能不见。”又向阿诚道,“出去吧,带上门。”

阿诚恭敬地微微弯腰,退出包间,关好房门。转身离开时有服务员跟上来,阿诚低声道:“告诉先生礼物是项链了?”

“告诉了。”

阿诚点头,示意服务员可以离开了。待到周围除了他再没有其他人,阿诚终于腿一软,重重靠在走廊的墙上,一步都无法再动。

汪曼春此人实在凶险万分,刚刚的对峙恐怕再多拖一秒他就要撑不住了,性别差异带来的影响实在无法忽视。他随手一摸后颈,摸到了满手涔涔冷汗。

这女人尚且不好对付,而明楼……

阿诚闭了闭眼睛。

心机手腕,深不可测,绝不可与之为敌。

 

评论(36)
热度(9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