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梢

山谷里再也没有枪声了

【楼诚/ABO】天幕坠落11 完结章

一个大写的现代黑帮AU,ABO

上一章在这里

说好的he,我就是这么甜



Chapter 11

三个月前。

大都市的白日永远是车水马龙,人流不息,哪怕相识的人打个照面,也是来不及说两句话便匆匆分离,仿佛有什么在后面催赶着他们。

这世界上,你度过的每一秒,都有人在暗处注视着你。

王天风坐在咖啡厅里,冷冷地看着窗外,似是整个世界都与他无关一般。

但是谁都知道,这只是错觉而已。

王天风收回视线,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多年不见的老友兼死敌,在桌子底下握紧了拳头。

“你知道我不可能答应你。”

闻言正在喝咖啡的那人,手一顿,轻轻放下咖啡杯。

“你我相识多年,彼此知根知底,”那人道,“可是人都是会变的。”

“确实。你在国外待了这么多年,却一回来就遇上了特高会倒台,说跟明氏没关系傻子都不信。”王天风毫不客气地嘲讽,“明楼,我都不知道你现在这么喜欢剑走偏锋了。”

“哦?”明楼微微拉长了声调,接下王天风的语言攻击,“我哪里不量力而行了?”

“这么多人盯着这块肥肉,你硬是拿走了76号,现在还要狮子大开口趁着这会儿吞掉东城。”王天风屈起食指,敲了敲桌子,“你可才刚刚回来接手明氏,除掉各家眼线的账他们还没算,你是想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

王天风这一番话把明楼现在的处境概括的简单明了。明楼刚回国不久脚跟还没站稳,却新官上任三把火得罪了各家,这人看似总是一身正经西装文绉绉的样子,但行事凶险,手段狠绝,表面上给各家赔了不是,暗地里却一把把各家肖想多年的76号二话不说就拿了去——梁仲春就是条变色龙,背后使坏的,肯定是这个男人。

明楼深深地点点头,少见的对王天风的话表示同意:“没错,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

王天风却摇头:“你觉得把明台搬出来,”他微微前倾上身,靠近明楼,“就能威胁我让我给你从十一局提供情报?”

“总得试试,毕竟有76号也探不到的地方。”明楼波澜不惊,“与其去拿钱贿赂墙头草,还不如来直接威胁老同学。”

王天风却是一愣。他太了解明楼,知道明楼做事从不给自己只留一条后路,所以——

“我要是一定不答应呢?”

明楼慢条斯理,一派尽在自己掌握中的样子:“你那个在南田洋子身边待了两年的下线呢?”

瞬间王天风全身都像被冻住一般,他清楚明楼这个人真的耍起狠来无人能及,王天风握紧了桌沿,那力气几乎要把桌沿掰下来。

“他不可能听你的。”

王天风一字一字往外蹦。

明楼对上他的目光,同样一字一顿道:

“可是,他已经是我的了。”

 

10.

特高会总部对面大楼。

明楼收起架在窗台上的狙击枪,一眼不看扭头就走。对视镜里,阿诚被一枪打中脖子,瞬间倒地。

隔壁房间,不知情的王天风盯着瞄准镜,平稳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明显的融在电流中的急躁:

“不是我。”

 

9.

明氏一楼正厅。

明楼看着阿诚拿着礼盒匆匆离去的背影,眼神深沉幽暗。

以有事为借口拦下明楼的下属待到阿诚离开后收起手中平板,轻轻汇报:“汪曼春已经出发了,两个人会单独见面。”

明楼沉声道:“汪曼春还没单独见过阿诚,该让他们见一面了。”

“不让她感到危机感,她怎么敢对阿诚下手,”明楼的语气很淡,像是在谈论晚上明家的家宴,却分明说着血流成河的话,“我又怎么找到借口,灭了汪家。”

心腹下属道:“可是只让他们见一面,肯定不够。”

明楼估摸着时间,甩甩手往外走:“所以今天下午,还得见梁仲春一面。”

 

8.

总裁办公室。

梁仲春静静站着。明楼正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阖上文件夹。

“你和汪曼春有多不合?”

梁仲春沉了口气:“互相想刨了对方祖坟。”

明楼站起身,缓缓道:“给你个机会,刨了汪家祖坟。”

“我要带阿诚去趟76号,你来排一场戏。做得好,汪曼春死得惨,76号也能在你手里安然无恙。”

 

7.

明家主宅。

明台似笑非笑:“阿诚翻了你的书房,他知道苏哲要来的事了。”

明楼瞟他一眼。

“他知道,意味着老师就知道了。”明台凑上去,靠近明楼,一脸讨教的样子,“你说要怎么将错就错?”

“我只是答应和苏哲见面,我什么时候说过明氏要插足毒品了。”

明台一愣。

“既然王天风一定会知道,”明楼道,“不如我来告诉他。”

 

6.

总裁办公室。

明楼看着阿诚拿着平板推门离开,拨通电话,压低声音道:“苏哲要带着他的势力进入这里,你没有选择,除非和我合作。”

王天风在电话另一端低声咆哮:“你要什么。”

“我要你的承诺。”

明楼盯着单面玻璃外笔直的身影,补上一句:

“和阿诚。”

 

5.

76号。

苏哲看着阿诚和黎纲一前一后走出没有什么光亮的包间,意味深长的眼神融在了黑暗里。

每个人的行为都有自己的用意,明楼愿意留这个特工在身边,谁也管不了他,苏哲轻轻笑了笑。

“所以明先生不再考虑一下合作的事了?”

明楼道:“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苏哲微微摇头,他虽然身上散发着beta的气味,却在这个男人面前气场丝毫不落下风:“您当时可是空手套白狼,借着我和条子的手一举毁掉特高会,凭空得到76号,之后又除去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汪家,东城也是唾手可得。”说着他眯起眼,“明先生,一口可吃不成个胖子啊。”

“我能理解你这么想,毕竟我听说了,萧景琰在你那里。”明楼稳坐不乱,他的脸在黑暗的包间里,显得危险而神秘,“你想帮他回来这无可厚非,但你如果想要趁萧家重新崛起之机插上一脚,这至少还是要我同意了才行。”

“在这个地方,我还是说了算的,梅长苏。”

 

4.

明氏。

汪曼春的手下直接找上了明楼。

明楼看着这个在汪家做事多年的下属,此刻弯下左腿,又弯下右腿,双膝着地重重跪在自己面前,一字一顿道:“求明先生……救救我弟弟。”

明楼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良久,确定他不是在演戏,缓缓道:“我招拢你这么久都不肯离开汪家,现在有事知道想起我来了?”

下属的全身不可自抑地颤抖起来,这男人明明没有露出一丝一毫信息素,处于上位者的气势却让人双腿发软。

“这一次……只有这一次……求求明先生……”

明楼眯了眯眼睛,不着痕迹地敛了敛自己的怒气——毕竟把人吓跑了可就坏了,他还得从这人嘴里套话。

“汪曼春想干什么?”

下属死死咬着牙,脸憋得通红,半晌道:“她要我弟弟,标记阿诚先生。”

闻言明楼手下一动,徒手捏碎玻璃杯。

 

3.

总裁办公室。

明台窝在软椅里,继续玩着那局在阿诚病房里没玩完的雷霆战机。

明楼屈起手指点了点办公桌,指节磕在桌面上,发出足以吸引人注意的响声。

“一星期后晚十点,七号码头,话我都告诉他了。”明台头也不抬道,“剩下的看他自己怎么做了。”

“阿诚是卧底,所以他一定会把这个交易信息告诉他的上线。”

“但是苏哲已经走了。”

明台放下手机,抬起眼看向自己的大哥。

“所以,你觉得他会怎么办呢?”

 

2.

咖啡厅。

“苏哲已经走了。”明楼淡淡道,“你只需要装作没有收到阿诚的信息就够了。”

闻言王天风向前欠了欠上身,眯起眼睛:“那么……你呢?”

明楼没有接话。

沉默在二人之间聚集着,一层一层,一片一片,和淡淡的几近于无的beta气味一起在二人之间不经意地飘窜。直到明楼推开面前早已冷掉的咖啡,开口打破这份寂静。

“我接手东城,断掉运毒渠道。”明楼道,“这不就是你想要的。”

“我说的是,”王天风道,“他不知道,他身体里另一个人的信息素是谁的。”

明楼垂下眼睑,蓦然勾起嘴角。

 

1.

七号码头。

寒风夜,冷人心。

明楼对上阿诚那双故意流露出软弱的鹿眼,伸手抱住挂在自己身上的人。

阿诚说,标记我。

他不是不知道阿诚是什么心思,但是,这就是最后了。

明楼张开嘴,在主动凑到自己嘴边的脖颈上,在那块僵硬的皮肤上,在那道被子弹穿透留下的伤疤上,狠狠咬了下去。

瞬间,猩红的血液溢出,苦艾酒迷幻的味道夹杂着血腥气充斥在他们周身,连冷风都卷不走这黏腻浓稠的气味。

而与明楼这个人外表形象毫不相符的冰冷的信息素迅速强劲地注入到他的标记腺中,瞬间充满阿诚的整个身体,与他身体里的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信息素融为一体。

感受到这些的阿诚,整个人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这就是最后了。

终于咬了个痛快的明楼松开嘴时,就看见阿诚一副呆楞楞的样子在放空,明楼一手搂住他的腰,一手抚着他的后脑,贴向自己。

半晌,阿诚的眼中重新聚起焦点。他先是扯起嘴角,却怎么也吐不出一个字,伤腿的疼痛与新注入的信息素轮番上阵,攻陷着他的身体机能,他全身也再提不起一丝气力。

他最终低下头深深埋进明楼大衣里,有细微的呜咽声从缝隙间传出来。

 

0.

时间一直都是把大杀器,早在你看不见的时候埋下伏笔,只等一日摧枯拉朽,天幕坠落。

 

End.



强行扣题成就get√

《天幕坠落》正文到这里,感谢阅读。


评论(138)
热度(1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梢 | Powered by LOFTER